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叶皓。不起名字摸个鱼

#叶←皓
#高虐
#ooc
#摸个鱼,短小(偏意识流还是什么的?



刘皓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是在青训营,那时候,他和很多迷弟迷妹一样,想看一看斗神的模样。
啊,原来这就是斗神啊。一个白白净净,连手也干净得让人震惊的青年。
那天,叶修和他打了一盘,刘皓只顾着紧张,却忘了他的表情和之后的话。只是后来,在同伴们的羡慕和嫉妒里,他和嘉世签约了。
说实话,一开始进了战队刘皓是不适应的,更高强度的训练、更加严格的作息时间,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不过好在队里其他人都挺照顾他,连叶修也经常替他打个饭兑个水来个单独辅导什么的,倒也还不算那么难熬。
可是渐渐的,在刘皓成长的过程中,叶修的不代言不采访甚至不参加赛后发布会,使他和陶轩的矛盾渐渐的扎根。大概也是这时,刘皓发现了自己对叶修的特殊心思,刘皓想,没关系啊,叶哥不喜欢就都由我来做好了。于是刘皓的精力渐渐耗在了这些上面,熬夜通宵成了家常便饭,不出意外地,训练的时候状况百出。
叶修大概开始时也对刘皓有着一些好感吧,他也确实被这个少年吸引着目光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当他发现刘皓不再把精力放在荣耀上,当刘皓的状态出现下滑,他开始发脾气,时常训斥刘皓的不专注,没过多长时间,他干脆恨铁不成钢地不去管他。于是乎,他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疏离。
随着叶修态度的转变,刘皓开始惊慌,他无措,他用尽一切办法吸引叶修的注意,但是,毫无用处。
叶哥!叶哥!你看着我啊!看着我的眼睛你看着我啊!
然而刘皓的努力最终还是唤起了一个人的注意,只是可惜,不是叶修,
而是他们的老板,陶轩。
一步错,步步错。当刘皓绝对跟着陶轩排挤叶修时,他就已经跌入深渊。
对于陶轩来说,事情发展得十分顺遂,他终于在那个雪夜挤走了叶修。
叶修离开了嘉世,在一片白茫茫的雪里。
而刘皓,终归只敢在会议室的落地窗里看他寂寥的背影。
叶哥,我喜欢你。





————————————————
让我狠狠想你,
让我笑你无情
————————————————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