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叶楚。民国遗事

#回忆的味道总是甜腻腻(划)的
#上帝视角
#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懒呀xxx
#想写张叶楚。哦我就想想












【贰】

叶修反手把一切喧嚣关在门外,站在窗边犹自恍惚。
办公室的窗子朝着一条窄小歪斜的小巷子,看不到黑压压的人群,放眼望去就只有一排高大的梧桐树,宽大的叶片随着初夏的微风轻轻摇曳。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很久以前的事,看见了那个稚气未脱的姑娘,看见她俯身轻嗅着他们亲手栽的纯白的茉莉,看到了那年窄小弄堂里惊慌失措的眼神。
要说叶修和楚云秀在很小的时候相识,这其实并不令人惊讶,毕竟两家是世交。
楚云秀不喜欢摆大家小姐的架子,中学时期上下学也都不用司机,叶修就常常去接她,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偶尔叶修也会为他拾起落在发间的叶片。
家里人早就默认了两人的关系,奈何二人却从未点破。那年叶修带着楚云秀到上海去,家里人还以为两人回来关系至少能再近一些,却没想到…

叩叩叩。“行长。”

一阵敲门声带回叶修的思绪。“…进来吧。”





此时的楚家公馆里。

“小姐,这是今天的报纸。”
“嗯,放这儿吧。你去沏一壶茶来。”

等楚云秀忙完了手里的苏绣,端着茶杯读起报纸来。

咚的一声。
茶杯碎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