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叶楚。民国遗事

#时隔好久的更新
#现在开始轻微玻璃碴
#久别重逢的疏离









【叁】

楚云秀承认自己确实从未想过,或者说内心一直拒绝去想,有一天会再次见到叶修。所以当这个男人真的再次出现在她眼前的时候,她的心脏实在控制不住地多跳了几下。
“哟云秀,好久不见。”
他坐在客厅那个精致的西式长沙发上,笑得慵懒随意,一如很多年前那个毫不见外的少年。
楚云秀僵了一下,接着继续慢吞吞地一级一级地走下楼梯。她的的确确不太想看他,却一时突然拿捏不好眼睛该往哪看才不显得刻意,干脆直愣愣看着那沙发。那原本是家里为她准备的嫁妆——一套当时最时兴的西式家具。她还曾有一段日子无比自豪过,哪想到意料中的出嫁却并未降临在她的头上。一赌气,倒是正好让家里那套老旧的红木家具下了岗。
“小姐。”
还要探身,身侧的丫鬟却轻轻唤了她一声,她这才注意脚下已经没有了台阶。她在心里狠狠摇了两下头,暗暗唾弃自己的没有出息,紧接着迅速摆出了一张大家闺秀的公式化笑脸。
“下午好,叶…呵,叶先生。您不会以为时间过得久一些,我们的关系就还能回到从前吧。”
没有疑问,她努力保持着语气的波澜不惊。
叶修愣住了,他显然有些吃惊。楚云秀没给他说话的机会,继续波澜不惊地开腔。
“不知道您听说没有,这一次,我可能真的要嫁人了…,”她的神色渐渐柔和了许多,眼里带着一丝掩饰不住的倾慕,“那个人可能真的没有您耀眼夺目,可是终归更适合我。”
“哦?是么?还真是有点期待与楚小姐的未婚夫的见面啊”
“今晚叶先生的欢迎晚宴,我会和他一起出席。”
叶修站起身,牵起楚云秀的手轻吻了一口,“这样?啧,荣幸之至。”
之后转身离去,留下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得上寂寥的背影。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