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华秀。依旧起不出名字

#楚云秀的复健。努力找气儿
#理直气壮地短小






中国荣耀之夜联盟成立的第十三个年头。
楚云秀跟着国家队拿回了三个冠军,又带着烟雨冲进了季后赛。



“唉,真是累了。
经理。让我……退役吧。”
对于这个提议,烟雨的经理是很赞许的。毕竟楚云秀第四赛季出道,一上来就上任烟雨队长,这些年对烟雨的付出已经够多了。而她现在的状况……确实没法再撑一个赛季了。
于是乎,退役这个事儿就这么决定了。

赛季结束,转会窗开启。
楚云秀也就宣布退役了。
烟雨给楚云秀办了个记者招待会,她没去,倒是去了姐妹花给办的欢送会。
欢送会在烟雨旁边的一个小饭馆办的,请了很多职业选手,退役的没退役的都有。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很多人退役之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也都开始喝了。
楚云秀很久没喝酒了,被灌了两瓶啤酒就上了头,脸颊晕着红色,整个人晕晕的。
她穿过人群走出饭馆,趴在路边的栏杆上抽烟。
-李华…没来啊。
她想。
李华退役了,上个赛季。
-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

烟雾弥漫,散发着好闻的水果味,是李华给挑的。他居然傻乎乎的以为水果味的烟对身体的伤害少一点。
“噗。真傻。”
楚云秀晕晕乎乎地胡思乱想,痴痴地笑。

“谁傻?”一个挺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件披在身上的衣服。
-是烟雨的队服。
-嗯…嗯?
回过头,看见李华。
“好久不见了,云秀。”
他说。

楚云秀觉得烟有点儿呛。眨了眨眼睛盯着他。
“我退役之后,找了个游戏公司,做主管。也挣了点儿钱了…”

“你是来娶我的么?”
“你要嫁给我么?”
啊,这该死的默契。

“是啊。”
“噗,好啊。”

于是当小饭馆里的职业选手们终于发现主角不见时,回头看见了月光下拥吻的人儿。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