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伞修。沐沐给你讲个故事xxx

#看到这个梗就想写伞修
#第一次这种视角文笔小学生
#以后可能还有其他cp的
#小虐怡情
#ooc











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有一个能力,当你怀着对一个人的爱意去拥抱对方,对方却没有对你有这个意思的时候,你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是苏沐橙,是个孤儿,但幸运的是,我有个相依为命的哥哥。
我和哥哥一直住在一座老旧的楼里,一个简陋的小出租屋,哥哥靠帮人打游戏养活我们两个,生活虽然艰苦,但也过得很幸福。
直到有一天,哥哥捡回来一个人。
后来,他就和我们住在了一起。
好吧,原本两个人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多了一个人而改变,但我总觉得哥哥被改变了。
他原来说话并不多的,生活的担子压在他身上,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虽然他装得很乐观,但我可以看到他眼睛里的忧愁没有一天不在。可是叶修来了之后,哥哥好像开心很多,虽然他们有的时候也会争得不可开交,但重要的是多了一个分担的人吧,总之哥哥眼里的忧愁一天天地在减少。
可是,他们很亲密,却从未拥抱过。
那天哥哥回来得有点儿晚,他打电话给我们说,之前说的战队已经确定和他们签约了,于是我和叶修就出去接他打算吃个夜宵。
当我在马路对面看见哥哥时,他笑得很开心,一路小跑地朝我们过来,然后我听到一声巨响,一辆飞驰的汽车撞到了他。
然后,我看到哥哥倒在了血泊里。
我吓得不知所措,颤抖的手拨通了急救电话,而叶修跑过去,他跪在哥哥的身侧,不顾鲜血染红他的衣服,他伸出了双臂,盯着哥哥的眼睛。

他问,我会死么。
我看见哥哥回答,不会。

紧接着,那是他们的第一个拥抱,紧紧地抱在一起,没有人消失。
可哥哥,却笑着闭上了眼睛。
永远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