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韩肖。点文而已随便看看吧

#韩肖?
#不虐,也不怎么甜
#ooc慎



如果不是那场雨,他们可能真的永远错过。





韩文清其实不像别人那样惊讶肖时钦会与叶修喻文州以及自家副队齐名,成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他一直觉得,肖时钦就算没有叶修的老练、没有喻文州的狡猾、没有自家副队的苛刻,但至少,他是联盟里少有的可以在比赛里走一步算十步把一切安排的有条不紊的人。但他确实没想到,肖时钦在生活里也是这么个人。
和肖时钦分手后回忆先前的时间,才渐渐从心里注意到他了的生活,看清了荣耀之外的这个人。原来他温和、顾家,原来他是哪种会做饭会打扫的贤妻良母型(??)的男友。于是他才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对这个并不熟悉的人产生了这种奇妙的感情。
是的,当初表白的人是韩文清,因为他是个了解到自己感情就会说出来的人,而肖时钦,是个很会隐藏自己的人。这一点体现在很多细节里,包括他从没说过为什么答应韩文清的表白,比如他从没说过喜欢他。
肖时钦很喜欢养花,他喜欢那个过程,即便……没有一盆活过三月。
好吧,其实看起来,他和老韩刚刚在一起时买的那盆凤仙花确实活了三年,但肖时钦又不傻,走之前开着四朵红的回来色都变了,傻子也知道了好么??再说了,你见谁家的凤仙花活得过三年?那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好么……。
韩文清善意的谎言让肖时钦有些哭笑不得,但也确实感动。可是感动这东西不可能撑着一段爱情持续太长时间,于是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在韩文清退役的那天。
韩文清退役之后找了几份工作,但都不满意,最后他在w市开了一家花店,在机场的附近。
那天,肖时钦从机场出来没走过一条街,原本还晴空万里的天上居然下起了大雨。好吧,翻了半天包意识到自己没带伞的战术大师只好向路旁张望。
啊,有一家花店。
对花的喜爱驱使他直接走进了花店,却没看到身后湿透的汉子。
他走进门,熟悉的花香让他想起往事,以至于,他没躲过从背后抱住自己的手臂。
“时钦,凤仙花的花语是,怀念过去。
时钦,我怀念你,我喜欢你。”
“…文清,我爱你。”

————————————————
如果不是那场雨,他们可能真的永远错过。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