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戴妍琦

嘿你们好啊我是名朋162戴妍琦!我就是喜欢冷cp就是要给冷发糖!咳别提我欠着的文我们还能做朋友啊

韩楚。一张贴纸引发的恋爱

#韩楚
#反差萌简直不更好
#复健期先写文找气
#有后续



要说楚云秀和韩文清究竟为什么搅在一起,其实原因有两个。
首先楚云秀和霸图的张新杰是同一期的,他们四期经常在夏休期一块儿吃吃喝喝,每次去Q市,由于张新杰严谨的作息时间,宵夜这种事往往作陪的是韩文清;
其次呢,同为战队队长,这俩人也一块儿参加了不少联盟组织的活动,作为联盟里唯一的女队长,韩文清对楚云秀还是很照顾的,于是这么着,就慢慢熟络起来了。
结果有一回,楚云秀在霸图的主场比完了赛,打算去找张新杰吃饭。刚走到休息室的拐角,一抬头看见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蹲着。其实也不算鬼鬼祟祟吧,不过她每每回忆时都会恶趣味地用上这么个实在不符合那人气质的词。
咳,说回正题上来。
楚云秀走进了一看。哎哟!这不是霸图的老韩嘛!不是,韩文清干嘛蹲在地上啊?
这事儿他也不想,可是他刚接完电话,手机上的贴纸掉了。
那是个挺萌的贴纸,一只炸了毛的小狮子。
原本他老早就看着那贴纸不顺眼,丢了也不想找。这怎么也不该是自己的风格啊。不过奈何家里那小侄女儿自己实在是磨不过,这要是下回她看见自己弄丢了,岂不是得哭闹上个把小时?
别看韩文清平常整天黑着脸,对着小孩子是真的没办法,更别说是家里这个爱哭鼻子的小祖宗。
得了,就冲这个也得找着。
于是楚云秀走近了看到的时候,就刚巧是韩文清找到了贴纸蹲在地上,暗搓搓往自己手机上贴。
“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啊哈哈哈”
楚云秀之前还真没注意过韩文清手机上有什么贴纸,这一看见,居然莫名其妙觉得挺贴切。
-跟你挺像的嘛。
-尤其现在。
老韩一副标志性的黑脸,皱着眉头,举着手机藏也不是,不藏也不是。着实有点儿尴尬。
楚云秀自诩从来不怕韩文清,捂着肚子笑个不停。
结果韩文清瞅着她,头一回这么慎人。
“咳那什么,我要去找新杰吃饭,一块儿呗。”她赶紧说。
结果韩文清陪着楚云秀到了霸图的休息室,还是托词看比赛视频而逃了饭局。
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狼狈。

评论(3)

热度(24)